close

[台北/大安] 屯京拉麵                        

店址_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電話:02-2731-7897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3:00  
 
消費時間:2014年2月
 
推薦菜色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價格: 詳見文內價目表                           
 
不可刷卡                                                                               
                                                                                             屯京拉麵 FB粉絲團
=========================================================================
 
這是個又冷又濕的夜晚,我與友人飢腸轆轆,正尋思著要找些甚麼來填飽肚子的時候,猛然抬頭看見了屯京拉麵明亮的招牌。一直都很喜歡拉麵的友人馬上決定入內品嘗。

屯京拉麵位於台北東區的小巷中,明亮的招牌頗為醒目,並不難找,現在在捷運中山站附近也開了一間分店。與一般的日式拉麵店一樣,入座後,桌上都有一壺冰水供顧客取用。

屯京拉麵    

 

MENU

屯京拉麵的價位約在兩百元上下,有飯,有麵,也可單點拉麵配菜或其他小菜、飲料等。我們點了超值東京豚骨拉麵、沾麵和日式炸雞塊。

屯京拉麵  

 

屯京特製炸雞塊    NT.180/份

淋上和風醬汁和檸檬汁就可以開吃啦。炸雞塊調味普通和一般差不多,外皮還算酥脆,雞肉蠻大塊的,但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屯京拉麵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NT.260/碗

友人點的超值東京豚骨拉麵,內容物有京蔥、海苔、筍絲、整顆的糖心蛋和四片燒肉,料滿滿。叉燒肉肥瘦適中,蠻好吃的,湯頭非常濃郁,麵條Q彈。趁熱吃比較不會覺得油膩,若覺得湯太鹹也可以請服務生加無調味的高湯來稀釋。

屯京拉麵  

 

東京豚骨拉麵    NT.180/碗

與超值東京豚骨拉麵一樣的湯頭與麵條,料少很多,只有一片叉燒、少少的筍絲和半個糖心蛋,份量較少,但一樣美味。

屯京拉麵  

 

東京豚骨沾麵    NT.180/碗

沾麵的湯比較鹹,不適合直接喝,但湯的味道與拉麵差不多,一樣十分濃郁,配料部分也和東京豚骨拉麵一樣,只是湯、麵分開放了。我自己是覺得原湯沾取配麵是剛剛好的鹹度,若覺得太鹹一樣可以請服務生拿無調味的高湯來稀釋。

屯京拉麵  

 

吃過第一次屯京之後,友人又找我去拜訪了兩、三次,一樣都點東京豚骨拉麵,我想他應該是很喜歡。而我呢,因為不喜歡豚骨湯的油膩感(雖說油脂是豚骨湯的靈魂),也沒有鹽味或醬油拉麵口味可以點,所以我總是點沾麵。這幾次吃下來,覺得屯京的拉麵和湯的品質滿穩定的,每次吃味道都差不多,服務也還不錯,加上開到晚上十一點,整個就是吃消夜的好去處。我想過不了多久,我那位愛吃拉麵的友人半夜肚子很餓又找不到東西可以吃的時候應該又會揪我去屯京報到了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可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