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台北/中山]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三店_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38號

電話:02-2543-1817

營業時間:

週一

17:00~21:30

 

週二~週五

12:00~15:00,17:00~21:30

 

週末及假日

12:00~22:30 (全天營業)

 
消費時間2014.3
 
價格:詳見文內價目表。   
推薦菜色炭烤優格雞腿肉、起司烤餅
可訂位,一成服務費。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三號店位於新生北路一段上,距離捷運忠孝新生站四號出口約10到15分鐘的路程,藏身於光華商場旁,交通便利。三號店內外都布置得十分溫馨且充滿異國情調,很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假日用餐人數較多,用餐時間約只有一個半小時,建議先訂位。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價目表
除單點外,MENU也有提供套餐組合的選擇。因為是第一次造訪,考量到單點的選擇性較多樣,所以我們這次都是單點。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餐前開胃小菜-香料脆餅
這個香料脆餅上桌時,一併附上了兩種醬料及洋蔥絲提供搭配變化。奶白色的醬嚐起來蒜香混著奶香,口感濃稠,十分濃郁,我猜是大蒜優格醬;綠色醬料口感較稀,清爽微辛,我猜應該是印度料理中常見的薄荷醬。這兩種醬料不論沾餅或沾肉類都十分契合,我個人非常很喜歡。脆餅單吃薄脆、鹹香,帶著一點淡淡的香料味道,不論單吃或沾著大蒜優格醬、薄荷醬都好吃。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旁遮普蔬菜咖哩餃/NT.150
朋友說印度料理中的炸餃子點心十分有名,所以點了一份來嘗鮮。餃子皮酥,但稍嫌油膩,內餡包著香料、馬鈴薯泥、豌豆等蔬菜,很扎實,吃起來很有飽足感,有淡淡的咖哩香氣,表現中規中矩。搭配的兩種醬料分別是羅望子醬和薄荷醬。薄荷醬和前面脆餅附的綠色醬料應該是一樣的,因為嚐起來的味道也一樣,搭著蔬菜餃子吃能夠增添了餃子的香氣和味覺上的變化。而羅望子醬較稠,味道帶點果實的香甜和微酸,酸氣稍減了油炸餃子的油膩感,提升整個料理味道的層次。這道料理我認為表現得比較出色的部分反而是羅望子醬而不是餃子本身。@@"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碳烤優格雞腿肉/NT.270
馬友友這裡以炭火燒烤料理,一樣使用印度坦都烤爐,不論是餅或烤肉類料理都多了一股幽幽的炭香。綠色的醬汁搭著繽紛的沙拉配上烤的焦黃的雞肉,散發著幽香令人食指大動,這道炭烤優格雞腿肉,雞肉軟嫩不柴,鹹度適中,沾上醬料或搭著沙拉食用清爽美味,是我十分滿意的一道料理。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香料烤雞腿肉/NT.280
這道料理口味較重,香氣足,肉塊不僅裹上一層厚厚的香料也較鹹,搭餅或飯食用較佳。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喀拉拉邦鯛魚咖哩/NT.320           香烤奶油雞腿肉咖哩/NT.295
起司烤餅  NT.95/片     
咖哩部份我們點了兩道,都選不辣的,因為聽說小辣很辣。XDD
左邊鯛魚咖哩的味道較右邊奶油雞腿肉咖哩清爽一些,魚肉塊無刺,在咖哩中還可以看到許多番茄丁。咖哩口感濃稠,帶著番茄的甜酸混合著香料香氣十分下飯。奶油雞腿咖哩的味道較為濃郁,微辛,香料味道較重,一樣口感濃稠,雞腿肉軟嫩入味,適合配飯、沾餅。後面的烤餅是起司烤餅,餅皮有股炭香,內餡起司包得比饗印多,會牽絲,XDD  起司的奶香味較濃,但餅的Q度和嚼勁我個人會比較傾向於饗印的麵團。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馬鈴薯餡烤餅  NT.95/片
餅皮帶著股炭香,餅內包覆著一層綿密的馬鈴薯泥,馬鈴薯泥沒有多做調味,沾著咖哩吃容易有飽足感。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香料烤餅  NT.65/片
這個香料烤餅屬於比較薄脆的那種,淡淡的香料香氣加上麵餅的麥香,表現中規中矩。我個人比較喜愛饗印的茴香烤餅。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香料奶茶(熱)  NT.80/杯
不知道是否是香料的作用,每次喝瑪莎拉奶茶都有一種十分溫暖的感覺,所以每次吃印度料理我一定都會點杯瑪莎拉奶茶來做為餐點的結尾。這次造訪馬友友當然也不能免俗的點了瑪莎拉奶茶。馬友友的瑪莎拉奶茶香料味較濃厚,薑味明顯,甜度適中,熱熱喝一口十分溫暖。但我比較喜歡君悅和饗印版的瑪莎拉奶茶,因為奶味比較重。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香料盒
店家櫃檯上有提供茴香粒和綠荳蔻供顧客取用嚼食,可消除口中異味。我個人比較偏好綠荳蔻(右上)如檸檬般的香氣,茴香對我來說八角味太重了,有點奇怪。XDDD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  
 
馬友友的印度廚房用餐環境與氣氛十分溫馨,很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烤雞軟嫩入味,擺盤繽紛活潑,引人食慾。菜式種類選擇多,服務人員也頗為周到。烤餅部分雖然口味種類眾多,但除了起司口味外,表現就比較普通了。可能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偏愛有些厚度和嚼勁的口感,馬友友的餅皮比較屬於薄脆型的,帶著炭香,只有有內餡夾心的會顯得比較厚而已。話雖如此,但烤餅沾著香氣四溢的咖哩還是很讚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可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