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信義]   饗印    印度料理                             

店址_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66號 (世貿對面)

電話:02-87869366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2:00
 
消費時間:2014年3月

推薦菜色皇家魚咖哩、蒜味烤餅、茴香烤餅、瑪莎拉奶茶

價格: 詳見官網內MENU價目表                  前往 饗印 印度料理 官網 

==========================================================================

雖然沒有真正的去過印度吃印度菜,但自從幾年前在君悅的凱菲屋吃過孟買客座主廚的印度主題Buffet之後,我對印度料理就有一定的嚮往。印度料理不論是吃的、喝的乃至於甜點,都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香料組合,菜餚多以烤或燉的方式呈現,咖哩更是一絕。這次無意間發現君悅酒店旁開了一間印度餐廳叫做饗印,上網調查才發現原來是台中"魔力屋"的第四家分店,評語也都還不錯,心想既然還沒機會去台中吃魔力屋那就先嘗試看看饗印吧~所以就衝了。XD

從新光三越一路走來,饗印餐廳的亮橘色招牌其實蠻顯眼的,不難找。據官網表示,餐廳除了有提供素食外,午餐時段也有提供商業午餐與不辣的咖哩,更有肉品經過認證的回教餐。

饗印  

餐廳內部十分異國情調,撥放著印度音樂,用餐環境舒適整潔,有華人也有道地的印度服務人員,態度都十分親切、熱情,中英文點菜都OK。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幾桌外國客人,廚師也都是印度人,看的我對饗印的料理又期待了幾分。

饗印  

坦都烤雞腿/NT.390

使用印度運來的坦都爐烤,同行友人十分好奇,詢問廚師是否可以讓我們入內去參觀烤爐,廚師爽快答應。XDDDDD

這個爐子長得好像我們烤胡椒餅的爐子,連用法也很像。廚師告訴我們,餅的麵團做好只要像貼胡椒餅到爐子裡那樣,把麵團黏在爐壁上幾分鐘就可烤好好吃的烤餅。但這裡的坦都爐是用瓦斯烤,不是用炭火烤讓我有點小失望。坦都烤雞腿有兩隻大雞腿切塊,醃料十分入味,香料味道重,但不會很鹹膩,雞腿肉質軟嫩,一點都不柴,搭配著檸檬汁與薄荷醬十分清新。

饗印  

皇家魚咖哩/NT.360          菠菜乳酪咖哩/NT.260

印度的咖哩和台灣常吃的那種甜甜的咖哩不一樣,香料味比較重,也比較偏辛辣,我通常都點不辣,因為不辣的對我來說就有一點點微微的小辣了。皇家咖哩魚是橘色的那碗,味道濃郁,魚肉塊無刺,肉質扎實,沾餅吃十分下飯。菠菜乳酪咖哩是素的,當然就是綠色那碗啦,菠菜已經打成泥,配上塊狀乳酪,十分契合。乳酪塊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板豆腐,但比較扎實且奶味香醇。

饗印  

茴香&奶油烤餅  NT.60/片

這裡的烤餅外皮脆,有些厚度,吃起來除了酥脆感還很Q很有嚼勁。奶油口味的就是餅出爐時,趁熱在原味餅皮上塗抹奶油,所以上桌時,油油亮亮的非常香。但我比較喜歡茴香的,因為茴香口味的除了有加茴香外還加了孜然,味道很棒,我很喜歡,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蠻喜歡孜然的味道吧。XD

饗印  

蒜味烤餅 NT.60/片

這個蒜味烤餅也是我的愛,因為他不是抹大蒜醬而是灑碎碎的蒜頭!整個烤起來蒜味真的好香,配上脆脆QQ的餅皮,再沾上咖哩,整個就是我的菜阿。XDDDDD

饗印  

瑪莎拉奶茶(熱)/NT.80

雖然每家印度餐廳都會有奶茶這個飲料,但各家做的又多多少少有點不同,我想可能是加的香料和比例有點不一樣吧。不過除了茶香還帶有濃濃的奶香已成為印度奶茶的共同特色。我點的這款瑪莎拉奶茶帶有淡淡的香料味道,微甜,奶香濃郁,熱熱的喝一口十分溫暖。

饗印  

 

此次的造訪不論是餐點、服務或是用餐環境,我們都十分滿意,唯一的小缺憾可能就是覺得價位偏高,總覺得點咖哩附個烤餅或飲料會比較開心。XD我們三個人一起吃平均1人約560左右。但餐點口味都蠻不錯的,所以應該久久會再去一次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可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