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德臭豆腐  

[新北/樹林] 樹德臭豆腐                      

攤址_北市樹林區樹德街23號(近樹林火車站後站)

電話 : 02-2685-5101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 15:00~22:00
週日公休
 
 *賣完就收攤囉!!
 
消費時間:2014年4月

推薦菜色 : 臭豆腐

價格: 45元/人

=========================================================================

樹德臭豆腐在樹林地區小有名氣,店內空間狹小,所以座位不多,只擺放了兩張簡單的折疊桌便滿了,必要時得和其他客人併桌,兩桌加起來約有6~8個座位,大部分客人以外帶居多。雖說他營業時間是到晚上十點,但常常不到八點便售罄收攤,因此想品嘗的朋友最好下午或接近傍晚時分就先過去,或是先以電話預約訂購,以免撲空。像我就常常撲空。

[新北/樹林] 樹德臭豆腐  

 

價目表

[新北/樹林] 樹德臭豆腐  

 

內用請豆腐到再付款唷~

[新北/樹林] 樹德臭豆腐  

 

臭豆腐  NT.45/份

這盤臭豆腐裡面共有三大塊臭豆腐,一塊切兩刀,總共十二小塊。老闆炸功一流,這個看似平凡無奇的臭豆腐,皮酥內軟,裡面的豆腐水嫩的咧。配上酸酸的台式泡菜、蒜泥和醬油膏整個就超對味的啊!讓我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XD

樹德臭豆腐  

 

樹德不只有賣油炸的臭豆腐還有紅燒臭豆腐和泡菜,紅燒臭豆腐一份一樣是45元,而泡菜單點一份35元。我本人比較喜歡他們家炸的臭豆腐,因為實在難以忘懷他們家炸豆腐的外酥內軟啊。

雖然內用位置比較少,但翻桌速度算快,我還是比較建議大家內用現吃,這樣較能感受到現炸豆腐外皮的酥,因為外帶炸豆腐容易因為吸了醬料湯汁與水蒸氣的關係,導致外層脆皮軟掉,影響了部分口感。

另外,樹德使用植物油炸臭豆腐,如果吃素的朋友,可以事先告知老闆娘,他們會配合客人需求,製作不添加蒜泥等葷食調味料的臭豆腐喔。

 

[新北/樹林] 樹德臭豆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全站熱搜

    可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