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檸檬  

[新北/板橋] 微笑檸檬  脆皮雞排                      

攤址_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83號

電話 : 0954-018-183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 15:00~24:00
週日公休,老闆娘偶爾也會不定時休息。
 
消費時間:2014年4月

推薦菜色 : 檸檬雞排、甜不辣、牛蒡絲

價格 : 詳見文內價目表

=========================================================================

這家微笑檸檬是加盟店,所以應該有很多地方都可以發現它的蹤跡。微笑檸檬看起來雖然偏向較新式的料理風格,但它不只有賣脆皮香草雞排也有賣傳統原味的台式雞排,兩種雞排都很好吃,除基本的麵皮酥脆外,裡面的雞肉厚度很夠且都還保留著有肉汁的狀態,深得我心。

微笑檸檬  

 

攤子上擺滿各式炸物供客人挑選,我喜歡的卡滋牛蒡絲已售罄。

照片最右下角的是炸物攤常見的魷魚,和其他傳統的吃起來不太一樣,但我沒有很喜歡,還是公館夜市裡的阿郎鹹酥雞的魷魚比較好吃。XD

微笑檸檬  

 

價目表

微笑檸檬  

 

脆皮檸檬香草雞排    NT.50/份

微笑檸檬的雞排厚度都很夠,雞排的整個尺寸也不小,粉漿麵皮十分酥脆,外層則撒了甜甜的甘梅粉與胡椒,裡面雞肉醃漬入味而且肉汁豐富。

微笑檸檬  

微笑檸檬

微笑檸檬   

 

炸甜不辣    NT.20/份

趁熱享用皮是酥脆的,但沒有樂華夜市肥豬的攤炸得那麼乾,裡面還是Q的,趁熱表層撒上海苔和胡椒粉,又帶著甜不辣特有的海味,很適合當下酒菜。

微笑檸檬  

 

百頁豆腐   NT.20/份

百頁豆腐有裹了一層薄薄的粉漿下去炸,裡面還是Q軟的,趁熱表面撒上些許的海苔和胡椒粉,口味獨特。

微笑檸檬  

 

 

話說這家微笑檸檬我最推的還是他們的雞排,肉厚又有汁,而小東西炸物雖然有些口味挺特別的,但除甜不辣和牛蒡絲我比較喜歡外,其他表現就比較普通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全站熱搜

    可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