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e  

 

[台北/大安] Dazzling Cafe Pink (1店)                  

店址_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電話 : 02-8773-923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 12:00~23:00
週六~週日 : 11:30~23:00
 
鹹食供應時段:
週一~週五 : 12:00~14:00 、 18:00~21:00
週六~週日 : 11:30~14:00 、 18:00~21:00
 
Last order 
甜食-------> 22:00
飲料-------> 22:30
 
 
消費時間:2014年4月

推薦菜色 : 草莓蜜糖吐司

價格: 約300元/人,一成服務費

可預約、可刷卡                                    

Dazzling cafe官網         Dazzling cafe FB粉絲團 

=========================================================================

話說我有一個單身的男性友人(姑且稱他為H先生)對蜜糖吐司很嚮往,但礙於甜點店是女生下午茶與情侶的約會勝地,他始終不好意思獨自踏入品嘗。於是,這天下午我們臨時起意,組了一個煙霧團(三男兩女)幫他實現願望。目的地就是以販售蜜糖吐司出名的Dazzling Cafe。

終於來到門口了~(眨眼)

Dazzling Cafe Pink (1店)  

 

MENU

打開MENU各式各樣的蜜糖吐司、麻糬鬆餅和可頌多拿滋躍然於眼前,我想H先生心裡應該很興奮吧!(竊笑)

Dazzling Cafe和其他鬆餅店一樣,每人的低消是一杯飲品,所以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H先生很開心的點了紅茶。

Dazzling Cafe Pink (1店)  Dazzling Cafe Pink (1店)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NT.270/份

登登登登!!  H先生點的草莓蜜糖吐司,新鮮草莓、卡士達醬、草莓冰淇淋&細白的糖粉,好少女啊~~~~~~XDDDD

Dazzling Cafe Pink (1店)  

一陣混亂的拍照過後,友人請服務生幫我們切開夢幻少女草莓蜜糖吐司,吐司的肚子裡也藏了好幾條烤得酥酥脆脆的奶油吐司,用餐刀抹上一抹草莓冰淇淋在沾有卡士達醬的吐司條上就可以開吃啦。

Dazzling Cafe Pink (1店)  

很少女,很誘人的草莓蜜糖吐司。XD

Dazzling Cafe Pink (1店)  

 

香草蜜糖法式吐司    NT.240/份

酥脆的吐司條上是一層鮮奶油,旁邊鵝黃色那一球是香草冰淇淋。烤吐司塊抹香草冰淇淋還不錯,但鮮奶油我就不行了。所以我一直在找沒有鮮奶油的地方吃。XD

Dazzling Cafe Pink (1店)  

 

仲夏熱帶水果茶    NT.160/壺

友人點的水果茶,有葡萄、蘋果、柳橙和其他很多水果,百香果的味道滿濃的,酸酸甜甜,好喝。

Dazzling Cafe Pink (1店)  

 

卡布奇諾    NT.120/杯

一樣是友人點的,但他沒有很喜歡,覺得還好而已。

Dazzling Cafe Pink (1店)  

 

冰釀蜂蜜蘋果茶    NT.140/杯

這是我點的,喝起來有很濃的薄荷味,掩蓋了蜂蜜和蘋果的味道。拿來配甜滋滋的蜜糖吐司,我覺得還可以。

Dazzling Cafe Pink (1店)  

 

Dazzling冰紅茶    NT.100/杯 

H先生的紅茶,裡面有草莓和其他水果,又是很少女的一杯。XD

Dazzling Cafe Pink (1店)  

 

這次臨時起意的午茶煙霧團少女行,H先生看起來很滿意。我自己是比較怕甜的那種,又不喜歡鮮奶油,所以這家店雖然紅很久了,我也是第一次踏入。先說缺點好了,入座時,服務生過來為我們的水杯加水,但接下來直到我們離開時,都沒有主動過來再幫我們加水,水杯空了很久的說,後來想說有點飲料就算了。整體餐點的感覺還可以,不過,對我而言太甜膩,但對喜歡甜食的朋友應該會很享受。

不論用餐氣氛或餐點,我總覺得 Dazzling Cafe是一間很適合來場一日午茶少女行的店。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可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