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安]  Nooddi  泰國麵食

[台北/大安]  Nooddi        泰國麵食

店址_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50-1號 

電話_02-87739499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

 

時間:2015年1
 
價格NT.50~200/人,一成服務費。
          
推薦菜色:泰式炸雞翅、辣拌黑皮蛋、傳統海鮮MAMA麵 
 

=======================================================================

 

今天和友人約在華視附近的Nooddi泰國麵食,因為友人說要帶我去體驗一下好吃又道地的泰式小吃。想想在台灣每次吃的泰國菜都是檸檬魚、打拋豬、椒麻雞、月亮蝦餅等一盤一盤的菜,還沒吃過泰式風味的麵食小吃,我也很是好奇,於是就成行啦~XD

推開店門,小小的空間濃濃的泰國風情,用餐環境看來舒適乾淨,餐桌上擺著MENU、木頭筷子和四個小巧可愛的調味罐,調味罐裡面分別裝了糖、辣椒粉、檸檬辣椒和魚露,可隨自己的喜好來增添麵食的風味。

[台北/大安]  Nooddi    泰國麵食  

[台北/大安]  Nooddi    泰國麵食  

 

MENU

Nooddi的價格在東區來說算是平易近人。選擇湯麵的話,湯頭種類頗多,有七種可供顧客選擇,麵也有米粉、米線、粄條、冬粉、MAMA泡麵等五種,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搭配。

[台北/大安]  Nooddi    泰國麵食  

 

辣拌黑皮蛋    NT.80/份

皮蛋做成泰式涼拌我倒是第一次吃,對我而言很是新奇,花生粒、芹菜、番茄、檸檬和蒜香交織,層次豐富,這道小菜口味較重,鹹辣有勁,是很開胃的一道涼拌菜,但建議點小辣就好,因為真的蠻辣的,我一直猛喝水,不過,嗜辣的友人吃的很開心,呵呵。

[台北/大安]  Nooddi    泰國麵食  

 

炸牛肉丸(9顆)    NT.90/份

牛肉丸十分Q彈扎實,單吃並不會有太大的油膩感,整顆丸子散發著牛肉特有的味道,好吃。旁邊的附醬是常見的泰式酸甜醬,我覺得這個丸子沾醬反而掩蓋了牛肉原本的味道,變的都是沾醬的酸甜味,很可惜,我比較喜歡單吃的感覺。

[台北/大安]  Nooddi    泰國麵食  

 

泰式炸雞翅(4隻)    NT.180/份

撒著芹菜末的炸雞翅一上桌就香氣四溢,紅紅綠綠的配色漂亮又討喜,雞翅炸的是剛好熟的程度,表皮酥脆,咬下有肉汁,附上的醬汁是很像椒麻雞的那種泰式辣醬,搭配雞翅整個就超讚啊!!!有加乘的效果,是我十分推薦的一道。

[台北/大安]  Nooddi    泰國麵食  

 

雞腿醃豆腐湯麵    NT.150/份

第一眼看到直覺湯的顏色很像沾蚵仔煎跟肉圓的山海醬,質感也像勾了薄欠般稍微濃稠,除了主菜雞腿一隻外,配菜有豆芽菜、炸餛飩、兩片豬血、小塊豆干、魚丸和白蘿蔔。湯頭入口後的味道跟想像完全不是那麼回事,有著類似煙燻豆腐乳的微甜氣味,十分特別,據說製作這個湯頭的醃豆腐只有泰國才有,喜歡嘗鮮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台北/大安]  Nooddi    泰國麵食  

 

雞腿濃湯    NT130/份

因為來用餐的這天真的很冷,所以點了這碗湯不加麵。這碗湯頭中藥味頗重,有點類似肉骨茶的感覺,配料和醃豆腐湯麵差不多,只少了一個炸餛飩。可能因為我沒加麵的關係所以喝起來感覺口味偏鹹,比起傳統海鮮MAMA麵來說沒有很喜歡,下次來我考慮改點海鮮酸辣湯麵。

[台北/大安]  Nooddi    泰國麵食  

 

海鮮酸辣湯麵    NT.150/份

友人點的海鮮酸辣湯麵,看起來好好味啊~~

蝦身已經去殼了好貼心,配料看起來和傳統海鮮MAMA麵差不多,湯看起來就是酸酸辣辣香香的害我看照片口水一直留,不管了!下次造訪我想改點這個~XD

[台北/大安]  Nooddi    泰國麵食  

 

 

傳統海鮮MAMA麵    NT.150/份

第一次吃到泡麵是用這種熱拌的方式製作,超有趣的。中卷、蝦子都十分新鮮,芹菜、洋蔥爽脆,香菜和花生碎增加了香氣,檸檬、番茄不僅使得口感清爽豐富,麵的整體味道也因此而變得有層次,酸香夠辣,連挑嘴的友人也十分喜歡。

[台北/大安]  Nooddi    泰國麵食  

 

 

Nooddi位於華視附近的小巷弄中,附近有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交通便利,店內整潔乾淨,嗜辣又喜愛泰式風味的朋友有機會的話不妨可以嘗試看看泰國麵食小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泰式 麵食 小吃
    全站熱搜

    可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