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樹林]  樹林紅麵線  

[新北/樹林]  樹林紅麵線                    

店址_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22之5號

電話:02-2683-1626

營業時間 :

    週一~週六
    14:00~23:00
 
消費時間:2014年4月

推薦菜色紅麵線

價格: NT.35(小)/碗,NT.55(大)/碗                      

=========================================================================

這家樹林紅麵線的麵線其實就是很單純的大腸麵線,除了大腸之外,沒有多餘的其他配料,頂多就是芫荽和辣醬而已,但我就是很喜歡它的味道,三不五時就要來去吃一下。旁邊甜不辣也是他們家的,我買過,味道還OK,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麵線。XD

[新北/樹林]  樹林紅麵線  

 

辣醬

樹林紅麵線的辣醬其實不算很辣,但加在麵線裡就是很夠味,可以提升整碗麵線的風味,我吃辣的等級很低,但這個辣我完全可以接受。

[新北/樹林]  樹林紅麵線  

 

紅麵線(大)    NT.55/碗

加了辣醬的紅麵線真的很得我心,吃完也不會一直覺得很辣而狂喝水,裡面還有不少滷大腸塊,麵線的勾芡也不會勾的很誇張。他們家的大腸不是混在麵線裡一起煮的那種,通常是客人點完麵線,老闆裝麵線後才剪到碗裡的,大腸是屬於比較厚的那種,軟嫩而Q,不腥臊,蠻有口感的,跟麵線實在有夠搭,好好吃啊。如果很喜歡他們家的大腸,覺得吃不夠的話,是可以另外加點的喔。

[新北/樹林]  樹林紅麵線  

 

樹林紅麵線的位置比較靠近濟安宮,就在大馬路邊,招牌明亮,很好找。不論點心或宵夜,我想都是不錯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全站熱搜

    可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